台中愛鄰搬家公司
免費估價,搬家 台中搬家服務 搬家打包示範
搬家免費估價 收費說明,搬家 搬家契約
愛鄰搬家採日式精緻搬家系統-專業搬家搬遷規劃,細心,安心 ,用心 搬家服務宗旨
  台中搬家契約
台中愛鄰搬家契約公開化
網站導覽 與我聯絡 兒童版 英文版 首頁
首頁 > 物品包裝的原則與秘訣
服務項目
經濟型搬家
精緻型搬家
全方位搬家
辦公室搬移
回頭車拼車
搬家注意要項
物品包裝的原則與秘訣
哪些物品種類影響估價
目前搬家行情快報
新居環境直接影響報價
發生糾紛要如何處理?
傢俱損壞時賠償方法
搬家車輛能塞多少物品
搬家後應注意事項
擇日Q&A
擇日常見問題
農民曆查詢
開運入宅篇
居家風水篇
遷居禁忌篇
喬遷賀詞篇

Yahoo!奇摩生活+
台中市搬家公司 愛鄰搬家

 



小圖示搬家的物品包裝的原則與秘訣

 

一、物品打包的秘訣

  1. 封箱膠帶最好用透明膠帶,其黏力較強。
  2. 重的、不怕壓的置於底部,輕的、怕擠壓的放上面。如全放重物的紙箱,底部要確實封牢。
  3. 易碎品裝箱需用紙張、報紙或氣泡布做緩衝材,如有空隙需以碎布、報紙、氣泡布填緊,防止晃動,並在紙箱上註明“易碎物品”讓搬家人員可以注意。
  4. 季節性物品(如冬衣、棉被)可先行打包,並儘量用棉被袋或大型塑膠袋打包,以便利用空間或作為防護材。
  5. 冰箱內部食品需清空。冷凍食品可用保利龍箱保存,並在搬家當天拔除插頭即可。
  6. 如有自行拆卸的傢俱零組件,需注意收放,避免日後組裝困難。
  7. 衣櫃、桌子、櫥櫃需將內部清空(切記勿用膠帶固定)以利搬運。
  8. 紙箱打包一定要註明箱號及新居時要擺放的位置,以利清點及定位。
  9. 貴重物品最好自行攜帶或隨身攜帶。

二、物品包裝的原則

  1. 零散物品一定要裝箱。以同一區域或同一櫃子的物品為同一單位裝箱, 並編號註記新居擺放位置。
  2. 衣服、被子、書籍…等,可按使用的頻率、季節及其重要性,再分類打包。
  3. 已拆封的瓶瓶罐罐,例:酒瓶、醬油、洗髮精…等,在裝箱時請記得旋緊或套上塑膠袋,並在封箱後,記得在箱子上註明“底座朝下,請勿傾倒”。
  4. 一般電器、資訊產品如有可拆式線材,需事先拆卸整理或裝箱,並把全部的遙控器或零配件共同裝箱,以利找尋。
  5. 易碎品、書籍、CD等較重物品,需用小紙箱裝箱,避免不易搬運。
  6. 裝箱時以裝滿但勿過滿,應以能封蓋(箱)為原則。


關於愛鄰 達人理念 合作提案 廣告交換 與我聯絡 愛鄰117
優質搬家服務愛鄰